2008年3月31日

回嘉 1/5

嘉義    我回來了   

才剛下車  心裡就很想這樣大喊!!   

好想大聲跟九六的大家說:我回嘉了  雖然你們在各地  不一定在嘉義   

但是嘉義因為有你們   讓我很懷念   向嘉義說回來了  

就像是回到家要說的:我回來了   回嘉了



上週,弄了一個晚上的行程    終於在今天要開始回顧自己在嘉義四年的痕跡

周日,住恩得那,週一早上金樹老師,下午就回姚大便中正宿舍

晚上就是跟家瑋吃飯聊天



隔天,要跟搖大便吃早餐(要不睡到中午 哈)

中午就是過去曾一起渡過美好旅程的東北朋友

下午在學校晃,晚上呢?就跟我的學弟妹吃飯   住應該還是住中正



週三幾個九六的大家應該會陸續回嘉

早上會跟大眼豬娜均吃早餐,然後我想回頂寮看看我三年的家

中午要跟我的老大-佩倫吃飯    希望老師很有空  帶她吃樂陶居  老師應該是沒吃過

下午好像是要逛逛嘉義市(那我要去光南)  

晚上就是家樂福夜市   這時俊凱又會加進來XD



天哪  超久沒去的   一整個懷念!!   我要玩很多樣遊戲  呵呵  感覺好棒

晚上回恩得那  隔天看他要不要回家  要不很久沒見面  也想多聊聊  

預計週四中午下午回南投吧



嗯~看上面規劃實在  太酷了 = =  

整理一下

周日  台北→文化路夜市→蘭潭恩得家

週一  恩得家→蘭潭金樹老師→中午姚大便吃飯→回中正→晚上家瑋→宿中正

週二  早上姚大便家→中午東北團的大家→下午回學校→晚上就音音振耀吃飯→

          宿中正

週三 早上大眼豬娜均等早餐→回頂寮的家→中午佩倫吃飯→逛嘉義市→晚上家樂福

         夜市→宿恩得

週四  睡到爽 = =→回南投



規劃的真好 哈哈~   想見的都幾乎都見了~   

可惜九六的大家太少了   人再多一點應該更棒.......

2 意見:

rickyd 提到...

這時間點沒空拉~嗚..

nickstarwind 提到...

我才剛PO完不久 你就回了 呵呵~

不過好可惜你沒有回來 有你應該會讓這幾天更美吧^^

那我只好幫你玩跟聊天囉~

那自己上課認真 專題加油囉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