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

道謝

道謝,意涵很簡單就是把心中對於別人幫助你的作為,用誠摯的心表達出來。



道謝,很難,往往在不對時機,不對場合,不恰當表達弄巧成拙尷尬不已



今天寄了封信跟這段時間最想道謝的人,謝謝他曾經在某段時間推我拉我



但結果是我讓他這樣的努力白費了...



而直到今天,我寄信給他了(我想應該在當下就要跟他說)



雖然遲了久,但我一直把這件事惦記在心很久



滿溢的謝意,真的很難表達,希望他看我的信不會覺得字太多而頭昏眼花,哈哈



謝謝他    真的      也許沒有了他  今天的我就不是我了    嘉大森林系的金樹老師



當然我要謝的還有很多很多人



這段路中,謝謝你們每個人

(我覺得這句好敷衍喔!也是種不恰當的表達方式吧!)



反正你們懂就是了啦~  機耶~XDD

1 意見:

rickyd 提到...

喔不~感人肺腑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