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

斷。續

想想自己第一篇很久沒寫的網誌標題要用什麼

斷了好久,突然又覺得應該跟這段空白或是這個可憐的網誌寫些東西聊表心意XD

嗯...真的很久沒回到自己網誌寫點東西 ,看看過去自己寫的東西很生嫩.......

天哪!!好像看到那個少年懷特般對著情感這樣的東西,感到迷茫錯愕和無力

一整個太坦白,一點都沒有委婉的美感XD

我想有看過我網誌的,心理都會覺得→馬的!!我認識到一個怪咖

但是回過頭來看,我可以清楚看見兩年前的我是怎樣的心情去面對生活

這兩年來經歷很多很多事情...



我在大學裡遇見很多好朋友不管是在學校或外宿(真的太喜歡我的棟友了)

甚至是出國結識的朋友,每個每個都是我這兩年來的獲得的寶藏

就像是RPG裡面的寶物一樣,他們都一一點綴著我的記憶和生活,增加自己很多屬性

我每天都是有著他們一起歡笑(玩樂)痛苦(相約看日出)悲傷(分離)中度過

真的很有感覺,想一想那種味道又會滿溢心頭,然後又開始傻笑了。嗯,我愛你們每個人...



最近我上了研究所,又看見不一樣的世界,每個同學人都很棒,各有獨特的優點

雖然我年紀跟大部分人有差距,所以顯得稚嫩。但是每個都對我很包容和親切

我想我真得很喜歡他們吧,所以跟大家聊天吃飯對我來說竟然是來台北覺得最有滋味的事情

呵呵,謝謝你們。



好吧,閒話至此要講的想補的很多,慢慢補吧,慢慢寫吧,時間雖然寶貴

但把握當下我想我可以慢慢累積自己研究生活的印象,漸漸的覺得這個很重要

我想記下很多事情,記下有趣想法,記下這我可能是最後一段的學生生涯回憶。

1 意見:

rickyd 提到...

我以前敘事也很好笑,有同感。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