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

小寢聚

今天吃飯寢室學長想去中和吃火鍋,叫鍋饌。(印度莫爾沒去@@~:跟他印度朋友去HAPPY!)



覺得就是火鍋店,往往覺得還不錯  是因為你跟人的有趣,氣氛才會好吧



在吃飯的時候,室友真的很有趣,而且讓我看見那種未發現的驚奇!!



我們三人,因為人多店方安插一位,單獨來吃得國三生,手上一直玩弄一副撲克(橋牌?)



因此才知道原來鮑魚室友是劉謙的的直傳弟子XDD(輔大社團指導老師咩)平常也不秀一下的!!



我說 這樣應該可以把很多妹吧  一整個覺得他多才多藝



不過竟然回說把到的應該是炮友(因為這個看上你的也蠻膚淺的)=  =||



(這樣也意味我的觀點很膚淺   囧"  這題外話)



我們一行人覺得那個國三生一整個怪咖,應答間一整個傻眼...



像是學長建議手較小先拿副小點的比較好練習,他就是堅持要大的,



還一直說"反正以後要拿大的,沒關係"   "喔喔,我學習能力比較慢,常常出錯"    



"喔喔,教我教我!!"    "我真的很幸運耶,在哪哪遇到玩魔術的,吃飯又遇到你們"



我想那頓飯我都快被笑死了,想起我學期初去國中上的課,呵~小小國中生果然太容易應付了。



開新的吃完這頓飯後,感覺更瞭解室友們,平常他們太辛苦了,每天都一兩點睡,九點到實驗室



鮑魚他還要早起念英文,準備GRE衝國外博士    所以相較之下我這懶鬼 常常拿來被酸 一 . 一



不過的確眼下生活  總是比他們幸福多了,所以  哈哈哈  笑回去!!



這頓餐後,又看見大家新的一面了。     學七舍 1109 鮑魚 羅仔室友  多多指教了^  ^

0 意見: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