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

戰慄

現在在上課!!



但是逛到PTT,我看到了台大的口試名單!!



這意味今天就會有無口試名單的公布了吧!!



我的心情真的很緊張!!



很緊張!!



想想過去我汲汲營營就是要為了踏進台大的門!!



我要上台大不只是為了自己  也為了家人!!



我不想要這麼努力的念了兩年書,最後卻落得什麼都得不到!!



我姐跟我說:一定上的!!  小搭說:我會變成他的學弟



現在我心裡已經完全沒底了...



很慌很緊張,也覺得自己不斷的戰慄,我擔心看到的榜單沒有我的名字,卻有熟悉學弟妹的名字!!



我行嗎?   很想給自己一點點信心!但是...



好!!我發願!要是我上了,我一定會去古亭土地公廟,希望跟土地公以及之前去的行天宮還願



我行的!! 我行的!!  一直這樣跟自己說...



英文過了,專業科目一定也OK的!!  我那天的感覺一定是最準的!!



神佛保佑!!  爺爺也希望你能保佑我...

0 意見: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