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

喜歡

最近,有了點空白時間,翻翻過去,真的很溫暖。

記得是2005年初,開始這段近三年的生活

那是真的很有餘韻的回憶!!

頂寮,我最喜歡的大學生活之一:喜歡那段時光的點點滴滴



喜歡大家樓上樓下大喊

喜歡一群人為了省錢買菜下廚

喜歡熬夜唸書 卻總是沒想像中的超高分結局

喜歡遲到劈哩啪啦慌亂的百米衝刺   美好的一天總是從刺激開始(害我想到地思的期中考遲到...||)

喜歡早上吃的早餐 洪爺是最好的選擇   因為做最快...

喜歡大眼豬電影院 (當然我是片商哈哈)

喜歡每個禮拜都會有宅配美食

喜歡半夜又衝微笑  又去民雄找吃的

喜歡嫌棄你們電腦又弄到糟糟的樣子   結果每次都免付費技術支援   我不是好人工具

喜歡大家一起有錢時吃留園   有閒時唱歌   沒錢沒閒還是要嘻嘻鬧鬧的過完每天

喜歡回家會下意識的打電話  問家裡的大家要吃什麼  順道買什麼回家

喜歡突然看到烤鴨 小吃攤  就買一大堆回家撐死

喜歡擠在大眼珠的小MARCH又要到哪開心

喜歡安安靜靜大家都在補眠的午後

喜歡你們每一個人



喜歡邱一圈哭哭XD

喜歡蠢蛋燕的怪邏輯和跳TONE的話XD

喜歡小明茱的碎碎念

喜歡陳額的魄力!!!(那你現在想怎樣)!!

喜歡大眼珠的口頭禪!!(你奇怪ㄋㄟ/喔喔 我要昏倒了)

喜歡奸詐的三十元 = =

喜歡大家聚在生活的感覺

喜歡你們...你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

6 意見:

tuitions 提到...

你幹嘛偷看我的網誌



還學我

你這個學人精 哼哼

還有 我不愛哭 你才愛哭咧(頂寮愛哭鬼就是你)



而且你少說了一件事

就是你吃飽飯後再地板滾的畫面(很好笑捏)

這也是我的回憶之一






nickstarwind 提到...

我是看到你的網誌很有味道,那種味道只有我們幾個才能體會的吧



好啦你不愛哭 你只是膽子小



我也最喜歡看秋一圈爆氣了!!



我要打報美鈴的頭 快去暗殺美鈴



結果講完還不是乖乖的做報告= =||



哈哈哈 太北爛了^ ^

tuitions 提到...

哈哈 沒辦法

說到底我們都是俗仔

不過俗仔間的抱怨 和詛咒

可是很厲害低 





現在想想

那時的詛咒真的狠毒耶

不過我喜歡 哈哈


vicpig32 提到...

還有你衝上來叫我們下去打蟑螂的畫面 = =

也是我的回憶!!

哈哈

thelyse 提到...

哈大眼珠回應的真是好!

唉沒想到我的口頭禪是那句話喔

奇怪 我一點都不覺得



哈我也很懷念每次你在我窗口叫額寶ㄆㄟ\


tuitions 提到...

寶貝

那是你小辣椒的代表語

小辣椒 好辣 好辣

呵呵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