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

比自己還關心自己的人



就是你們  謝謝  真的很感動!!


原來我這個考生是排到很後面 看自己榜單!!




昨天晚上我還很焦慮到睡不著,還去買了酒喝


(其實那陣子都是,甚至週三謠傳要放榜是我滿堂的一天,那整天非常緊繃不安 盯著螢幕 而越到晚上卻越傷心..)


今天早上學長出門去實驗室,有清醒一下,但想說沒那麼快放又回去睡,卻不停的做好多噩夢!!



整個人弄到快不行了,就爬起來買個蛋餅,一回來豬羊變色!!


簡訊電話很多!!  想到早上的激動真的是快飆淚了,心都跳出來了


<下面心情分享  沒血沒淚不要看>


這段日子以來  即使自己是斷斷續續的準備,但繁重研所課業與龐雜考試內容,


一直都壓在我心頭與生活,每天都很煎熬痛苦。


在學校看到同儕準備好方向與教授的指導,努力往前衝時,你自己只能咬著牙,



笑笑回應:我還在想指導老師適不適合的事情,嗯!我還在考慮...


而在宿舍的每天早上就是重複背起重重的書,獨自邁著同樣的路到圖書館,


這條重複熟悉的路上,很像是踏尋著過去的步伐往前,只是這次路上沒有朋友,沒有戰友


只有顆孤獨的心,面對未知茫茫的未來,那每道眼上的淚痕,滿腹孤單苦澀


以及肩上所負的沈重也只有自己承受。 那時候過得很辛苦很辛苦


心裡一直很渴望有人能夠用力的擁抱我  說:真的辛苦了  讓我痛快哭 痛快宣洩


 


真的謝謝你們!! 謝謝!!  你們比我還關心我自己!!


接著下來,對我來說也是個新的轉折挑戰


我現在也要好好思考怎麼跟師大那群同學講,他們很棒很挺我


這學期班代事務,還丟給同學暫代職務,種種的事情都能容忍我遲交遲到 對我太好了


反而讓我有點失落。。。師大真的很好 要是我的研究方向非技術應用的領域 


那我很想很想跟他們一起撥穗畢業    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!!謝謝!! 你們那份比我自己還關心的心!!


我想即使今天我落榜,相信我也不是第一個為自己難過的...謝謝你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  滿滿的感動in鹿谷  p

0 意見:

Blogger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7